第476章(2 / 2)

你们居然想我c 左鸽 1981 字 2024-02-19

“你玩什么?”

看到对面拿劲夫,Wayward下意识地问了一句。

“以我的个性吧,正常来说应该是会摸塔姆的。”

“啊?那我拿什么配合你?”

“不用,你玩你想玩的就行了,上路不用来,这把我教你一个新英雄上路抗压。”

“???”

就对线而言。

塔姆可比什么狗熊剑姬刀妹好用多了,缺点是只是对线强,其他都差点,而且走上路的话,塔姆引以为傲的保护能力也就没用了。

自家队友们也是狠。

国服打排位嘛,各个都想自己秀,而自己秀的英雄又多半比较脆,搞得队伍最后还需要上路来帮忙补个前排,这是很常见的事情,各种单排上单应该已经麻木了,就是哪怕你提前给队友亮了你要玩什么,队友也依旧会各拿各的,最后整个阵容脆的一塌糊涂,就看你补不补肉。

恶心是很恶心。

但常见又确实很常见。

好在罗兰这把本就是为了恶心人的,于是乎,在五楼的最后一选。

一个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英雄,猛地出现在了PICK栏的最后一栏,随后...瞬间锁定!

北地之怒——瑟庄妮,锁定成功!

沉淀 : 第十三章:岂不美哉?

由于这一把前期是挨打抗揍的开局,于是乎罗兰索性是连比较危险的兵都不去吃了,直接站在后面开始摆烂,一下子便把直播间的观众给看了个糊涂。

就这?

说好的韩服被秀王呢?

开摆了是吧,练操作都懒得操作了。

对此,罗兰的解释是,你们难道不知道博士的另一种形态吗?

暴君流博士,精二大队横推,精二大队横推不了就抄作业再横推,不把敌人杀光誓不罢休,这种换算到LOL这里就是以前的板皇,不管能不能操作,我先跟你操作了再说。

等打不过了,他再抄作业(摇人)。

而另一种博士,罗兰愿称之为逃课流博士。

干员等级低?

问题不大。

能逃课就逃,打不过就放,碰到难啃的直接让他进门被博士手撕,美其名曰:“你老惦记着你那最终防线干什么!?”

只要能通关,方法啥的从来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。

你说这叫怂?

不,这叫和BOSS和解了,双方共登荣誉之巅!

现在的罗兰就是这般,既然英雄不是数值怪打不过你劲夫,那我直接开摆就是了,猪妹本身就不好补兵,那就干脆不能补的不补了就完事,只要经验吃到,等级相同你劲夫就是拿我没办法,连打野来一起越塔,你都得掂量掂量到底打不打的穿这身猪皮。

抗揍,就是如此的自信()

如果是S12版本的猪妹,出装就稍微比较简单一点,你看哪件装备带着“冰属性”字样的就出哪件就行了,冰拳是必备,末日寒冬同样不能少,其他就看局势出。

如果天崩开局,就直接裸怨恨锁链。

相信我,虽然这种出法基本单杀不了任何人,但是这种出装,你能恶心对面所有人。

抗压嘛,自然就不用像平日里对线那般那么专注。

在塔下挂机的罗兰甚至还有空看一下弹幕回复一下问题,作为一名合格的主播,互动什么的自然也是不会被他落下。

“怂?什么怂,劲夫这玩意你上去跟他凶那不是白给吗,前期就算是猪皮也扛不住数值怪啊。”

“为什么不跟JKL双排?他玩打野太菜了,下一个。”

“如何评价你的历任队友例如369?”

“噢,9哥啊,其实你们不要瞎看那些网上的不实留言,私底下我们其实跟9哥关系一直很好的,就是跟6弟有些不熟,啥?你说3子?咱不认识。”

虚与委蛇?

不,他罗兰玩的就是一手真实。

当时的369真的是让TES一行人一言难尽,尽管那会整个TES都在花式送,但369绝对是一群人中最让人无语的那一个,因为只要他没摇到9,你把人头喂他嘴里他都C不起来。

阿水天肥就算暴毙至少都还能骗几个关键技能呢。

369,拉扯起来那是真的让人追都追不上。

上路,罗兰这里稳住了局势,至于这其他路,Wayward倒是跟对面打的有来有回的,其实也能理解,罗兰这边看到对面上路是劲夫,在猪妹伤害没起来之前,打野那是真不怎么想上去;对面也一样,你猪妹要是有点脾气也就算了,上去越个塔还能养个猪啥的。

但你怂成这鸟样,他吃饱了撑着去上路?

于是。